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亞灣面向全省公開選調14名警察

  • 發佈時間:2015-11-02 07:00:37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林涌浩 實習生/王越)有志到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工作的公務員群體注意啦!近日,記者從大亞灣區獲悉,為進一步優化公務員隊伍,滿足該區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該區擬面向全省公開選調14名人民警察。

  根據大亞灣公開選調人民警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近日發佈的公告,此次選調職位為大亞灣區公安局機關、各股所隊的公務員職位,共14個科員職位。報名參加選調的對象必須是廣東省內縣級以下公安機關已進行公務員登記且在編在職的公務員(不含有服務年限要求的公務員),男性,年齡30周歲及以下(個別目前從事法制、刑事技術、文秘工作的可適當放寬至35周歲及以下);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經歷,個人現任職務應為科員級職務(含正股、副股)或辦事員職務任職滿三年以上,且歷年來公務員年度考核均為稱職及以上等次。人事編制關係在地級市及以上公安機關的公務員,尚在試用期及最低服務期內的公務員;以及曾受黨紀、政紀、法紀處分的公務員不接受報名。

  符合條件並有志於到大亞灣發展的人員,可採取現場報名或網路報名(電子郵箱)兩種方式于11月18日前報名,具體細節可致電0752-5385051諮詢,或登錄大亞灣區管委會網站(http://www.dayawan.gov.cn/)查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