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張豐毅領銜知青題材電視劇《歲月如金》

  • 發佈時間:2015-11-01 15:54:1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北京11月1日電(記者許曉青、周文其)由張豐毅、顏丙燕、左小青、薩日娜、閆學晶等主演的電視連續劇《歲月如金》將於11月4日起在安徽衛視、廣東衛視同步首播。該劇以知青回城生活為藍本,講述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北京衚同裏的悲歡離合。

  導演閻建鋼日前在京介紹,劇中故事以波瀾壯闊的改革開放歷程為背景,講述了張豐毅飾演的石德寶一家三代的成長史,體現大時代變遷下小人物持之以恒的愛心與感恩。

  閻建鋼説,懷舊元素也是劇中一大看點,劇中收錄了多首慷慨激昂的知青題材歌曲,還將老式三輪車、單門冰箱、舊傢具等一一還原,主演們的服飾也是緊密貼合時代變遷主線,中山裝、“海魂衫”、喇叭褲、軍用書包等成為一道風景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