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大創新創業基地落戶空港經濟區

  • 發佈時間:2015-10-31 08:29:43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魏薇)昨天,由空港經濟區管委會與南開大學校友總會合作共建的南開大學創新創業基地揭牌成立,首批20家創業企業簽約入駐。今後,該中心將契合空港經濟區産業佈局,進一步服務“雙創”企業。

  據了解,該基地位於空港經濟區創新創業中心,建築面積2008平方米,其孵化領域包括:以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為核心的TMT行業,以人工智慧清潔環保為核心的高端裝備行業,以網際網路+傳統商業為核心的大消費行業。“通過審核的入駐項目除享受房租稅收減免外,還將得到基地提供包括‘天使基金’在內的多種綜合配套服務。”南開大學創新創業基地相關負責人介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