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無未披露重大事項

  • 發佈時間:2015-10-30 05:36:24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公司公告

  特力A再發股價異動公告:

  無未披露重大事項

  在股價連續兩個交易日漲停後,特力A昨天晚間再度發佈異動公告稱,經核實,公司目前經營情況正常,同時公司、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沒有關於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於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等。

  對於是否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資訊,特力A董事會認為,公司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董事會也未獲悉公司有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資訊;公司前期披露的資訊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同時公告稱,近期未有機構和個人投資者前往公司進行現場調研,公司不存在違反公平披露原則的事項。

  綜合《上海證券報》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