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與中原銀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 發佈時間:2015-10-28 02:38:33  來源: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行業動態

  10月26日,中信銀行和中原銀行在鄭州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中信銀行副行長張強、中信銀行鄭州分行行長韓光聚、中原銀行董事長竇榮興出席了簽約儀式。

  中信銀行是我國最早成立的新興商業銀行之一,經過多年發展已經成為一家資産實力雄厚、綜合服務能力強大、具有廣泛市場影響力的國際化和全功能商業銀行。中原銀行是河南省資産規模最大的法人金融機構,是國內城商行中重組規模最大、實收資本位列國內城商行之首的一家地方性商業銀行,在中部乃至區域內具有突出的影響力。

  中信銀行金融同業部總經理李蓉、中原銀行常務副行長郝驚濤代表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約定,雙方將共同建立“長期、穩定、互利、共贏”的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提升雙方合作的深度和廣度,充分發揮各自差異化優勢,為對方提供優質、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務。特別是在創新業務領域、同業授信、同業存放、理財、資産轉讓、債券承銷、託管及代理服務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實現互惠共贏、共同發展。

  此次中信銀行與中原銀行的戰略牽手,對於強化雙方業務合作、推動業務穩健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必將為雙方攜手支援地方經濟發展起到重要的促進作用。

  倪子 張倩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