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外交部官員證實:敘自由軍代表已訪俄

  • 發佈時間:2015-10-27 06:4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王修君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莫斯科10月26日電 (記者 王修君)當地時間26日,俄羅斯外交部官員證實,敘利亞自由軍代表已訪問俄羅斯。

  敘利亞自由軍為敘境內最主要的反政府武裝力量之一,並獲得了英國、科威特等多個國家的支援。此前有消息稱,敘自由軍代表希望就敘利亞局勢與俄方進行接觸,並建議在埃及與俄方舉行會談。此外,俄方也曾表示願意邀請敘利亞自由軍代表訪問俄羅斯。但此後並未有明確消息證實雙方已進行過接觸。

  26日,俄副外長波格丹諾夫向媒體證實,敘利亞自由軍代表“經常訪問俄羅斯”。“上周就有人來過,而且是不同人到訪”。

  另據俄衛星新聞網報道,當天俄外長拉伕羅夫再次與美國務卿克裏就促進敘利亞國內政治進程問題進行通話。這是俄美雙方連續三天通過電話討論敘利亞問題。

  2011年初,敘利亞政府與敘利亞反對派之間開始爆發衝突。隨著衝突不斷升級,敘利亞自由軍等反對派武裝力量逐漸擴大。此外,“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武裝也趁亂崛起。美國等國家開始對“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武裝進行空襲。

  上月末,俄羅斯也開始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武裝力量進行空襲。西方有媒體稱,俄方空襲目標實際為敘利亞自由軍等反對派武裝。對此,俄羅斯官方多次予以否認,並稱其為西方“資訊戰”的一部分。(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