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智趣空間,點亮幻彩生活歐普照明亮相2015古鎮燈博會

  • 發佈時間:2015-10-27 01:33:05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10月22日,第16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秋季展)(以下簡稱古鎮燈博會)在素有”中國燈飾之都”之稱的廣東中山古鎮拉開帷幕。作為從古鎮走出來並已成為國內照明行業領軍企業的歐普照明,此次以“智趣空間 幻彩生活”為主題,華麗亮相此次古鎮燈博會。

  歐普照明一直以用光創造價值為品牌使命,並始終探索如何用光為家居生活帶來更多美好體驗。此次以 “智趣空間 幻彩生活”為主題參展古鎮燈博會,正是想將人性化的智慧家居理念,融進家居照明中,為消費者打造更加時尚、舒適、便捷的智慧照明新體驗。

  “歐普智慧之家”有客餐廳,吧臺和兒童房。每個空間的燈具均通過歐普自主研發的智慧控制終端——“歐普智慧燈光”APP集中控制燈具的明暗開關,進行調光調色。歐普照明此次參展燈博會,既意在進一步助力古鎮的經濟增長,為中小型鄉鎮企業參展樹立標桿;同時又將最先進的理念和技術與同行分享,整體帶動照明行業更快更好發展。劉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