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導演徐崢結緣武隆凈心寺

  • 發佈時間:2015-10-26 11:29:31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海南重慶商會訊)創造華語電影票房紀錄的《港囧》大導演徐崢,今年國慶期間親臨重慶,參加了在此間召開的以“弘揚藥師佛文化、倡導科學健康養生”為主題的中國武隆凈心寺慈善功德基金會籌備會議,與重慶慈善事業結緣。

  在渝期間,徐崢表示十分關注和支援凈心寺慈善功德基金會籌備和建設工作,希望通過凈心寺的建設能達到發揚和光大中國傳統文化,讓廣大的民眾都能夠形成很好的健康養生的理念。徐崢還為凈心寺慈善功德基金會親筆題詞——凈

  心疾去,清風徐來。

  據了解,武隆凈心寺(原大悲寺)已於今年8月8日在重慶市武隆縣仙女山奠基並破土動工,由凈心寺慈善功德基金會恢復重建。該慈善功德基金會由壹基金理事長馬蔚華、徐崢、海南錦鴻集團董事長兼武隆縣仙女山理由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海南省重慶商會會長陳勇等發起。凈心寺始建於清朝,是武隆縣境內最早的佛教寺院之一,百年來幾經毀壞。恢復重建的凈心寺佔地面積113畝,預計三年建成。(邱朝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