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哈爾濱種業博覽會近期舉辦

  • 發佈時間:2015-10-26 08:31:27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線上電商田田圈、一畝田、農商1號、京東農資等重倉入局,搶灘農資市場,刺激線下傳統企業電商意識,在國家推廣“網際網路+”的東風下,傳統企業進入網際網路電商時代,與線上電商同時競技PK,線下傳統企業與線上電商進入曠日持久戰。

  線上線下競爭加劇,“網際網路+”不斷發展,雖然行業已有先行企業開啟線上電商轉型,建設網上銷售平臺。但種業網際網路+及線上電商的如何運營,技術如何實現,對其他企業來説帶著些神秘色彩,不得其門而入。

  2015年哈爾濱種業博覽會將於11月5日舉辦同期活動——“聚焦2015種業熱點論壇”。據悉,論壇將全面解析“網際網路+種業競爭佈局”,傳統企業網際網路+項目實操專家將會對種業電商獨特性進行深入分析。

  哈爾濱種業博覽會將於11月6~8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展出,預計3天展期將匯聚千余家品牌企業,迎來13萬人次的專業觀眾。宋懷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