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恰同學”注重實現校友私密社交

  • 發佈時間:2015-10-22 04:31:33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多年前“同桌的你”,今天身在何方?曾經意氣風發的夥伴,今天過得怎樣?可能每個人心中,都有對昔日同學的牽掛,以及對攜手走過的青春歲月的懷念。

  不久前,在北京高校校友工作新常態交流會上,由北京神州智聯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私密式移動社交軟體——“恰同學”,其針對校友私密社交定制性解決方案,引發包括北京理工大學、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等多所高校校友會的關注與熱議。

  目前,全國高校校友人數逐年擴大,校友會工作的移動互聯化,隨時隨地與校友聯繫溝通就成了必然的趨勢。

  據介紹,“恰同學”可以幫助校友工作線上上拓展,如校友推廣與聚攏,校友企業服務比如人力銀行、校友風采、校友企業、校友匯明星企業週刊等,關注校友發展,通過宣傳、資源協助為校友創造發展的空間。還支援校友回饋母校與社會的公益渠道。同時也是校友溝通交流的平臺,可進行點對點交流、群組交流,實現資訊的安全、精準、實時、快速直達並獲得即時反饋。

  目前,“恰同學”實行實名校友認證,已打通微信與APP的漏斗式互動,可以聚集更多校友。可通過校方新聞資訊推送,線上線下活動緊密結合,增加校友互動活躍度。同時搭建了學生就業平臺,實現校企長期合作。協助整理校友數據庫,實現報表分析及LBS定位功能,增加校友黏度。(尹曰超 王雨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