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吉林省工商聯小微企業商會揭牌

  • 發佈時間:2015-10-20 02:31:3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吉林省工商聯小微企業商會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在長春市舉行。該商會成立後,將以“引領、服務、互助、共贏”為辦會宗旨,充分發揮商會的橋梁與紐帶作用,構架政企、銀企及企企之間的橋梁,促進吉林地方經濟互動和經貿合作。

  吉林省工商聯小微企業商會是由部分在吉林省內從事生産、經營活動的小微型企業家,共同發起的社會團體組織,現有會員單位300多家,會員企業遍佈吉林省內長春、吉林、四平、松原等地區,涉及商貿、教育、培訓、法律、科技、傳媒、軟體、能源、金融、物流、汽車、服務和房地産等多個行業,具有較強的區域性、聯合性、行業性。它是目前吉林省唯一面向各小微企業的商會綜合性社會團體組織。

  揭牌儀式上,歐盟商會為商會成立發來賀電,異地商會代表贈送了祝賀牌匾。

  吉林省工商聯小微企業商會會長吳大力表示,吉林省工商聯小微企業商會以“引領、服務、互助、共贏”為辦會宗旨,以“服務企業、融合資源、小微互助、抱團共贏”為工作目標,聽取會員呼聲,整合會員訴求,融合社會資源,加強合作交流,團結及幫助小微企業提升市場競爭力,促進企業健康發展。

  同時,該商會還將汲取其他商會的辦會經驗,綜合本商會架構特點,樹立“高起點、嚴管理、求長遠”目標,引入現代化管理理念,設置科學的組織架構,充分發揮商會的橋梁與紐帶作用,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慈善活動,推動地區經濟和社會事業和諧發展,全面提升小微企業公信力,並以最權威,最專業,最貼心的服務,打造全國小微企業商會中的名牌商會。

  據吳大力透露,下一步,該商會會與吉林省工信廳、省商務廳、省內各商、協會等單位合作,建立起全省較權威的小微企業數據庫,該數據庫將包括吉林省各小微企業(公司)的經營和投資規模以及企業吸納就業等相關數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