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開展“商會-銀行-企業”金融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7-14 10:29:3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通過幾年的工作實踐,我認為新形勢下創新縣級工商聯工作,關鍵是要牢牢把握“兩個健康”工作主題,以“四信”教育貫穿各項工作,推動企業守法誠信和依法治企,提升新常態下經濟服務水準,促進企業加快轉型升級,全面落實自身建設任務,引導廣大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提振發展信心。具體工作中,要抓好以下幾個方面。

  加強溝通協調,服務工作要有新局面。積極爭取政協支援,建立與政協有關專委會,特別是政協經科委的交流對接與合作,開展非公有制經濟領域的調研。

  敢於擔當重任,職能工作要有新突破。一是變被動服務為主動服務;二是軟任務為硬指標。

  強化素質建設,隊伍建設要有新進展。首先,要不斷壯大會員隊伍。其次,要採取各種不同的方式,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另外,要注重活動效果。

  注重幫助指導,基層商會建設要有新提升。充分發揮橋梁作用,深化銀商企合作,開展“商會-銀行-企業”金融合作項目對接活動,不斷滿足企業發展對資金的需求。工商聯作為一級組織,要想會員所想,急會員所急,多辦一些他們想辦而難辦的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