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塞普勒斯向中國企業家敞開大門

  • 發佈時間:2015-10-19 14:51: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雅典每日報》10月15日報道:塞普勒斯總統Anastasiades在中國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説,塞普勒斯已經向願意來投資和做生意的中國企業家敞開了大門。

  在訪問中,總統強調,塞普勒斯能夠向中國企業提供巨大的利益,他們可以通過塞普勒斯歐盟成員國的身份,擴大在歐盟的業務。他期望兩國間擴大旅遊業、能源業、交通業以及電訊業方面的合作。還特別指出中國投資者在很多領域都有投資機會,例如,航運業、電力業、能源業、港口和遊艇、高爾夫球場、主題公園、藥物中心及康復中心。

  根據新華社報道,中國遠洋運輸公司對利馬索港口業務非常有興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