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國際風箏沖浪大滿貫賽在濰坊舉行

  • 發佈時間:2015-10-19 01:31:0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魏東 通訊員王志順 徐強)2015國際風箏沖浪大滿貫賽暨第七屆濰坊濱海國際風箏沖浪邀請賽近日在濰坊濱海區旅遊度假區開賽,賽事為期4天。

  本屆賽事升級為國際風箏沖浪大滿貫賽,是世界最高水準風箏沖浪賽事之一,有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70多名國際頂級風箏沖浪高手前來參賽。本次比賽首次設立風箏沖浪水翼板競速項目,這將是水翼板競速這項目前在全球風頭最勁的比賽首次進入亞洲。參賽選手將在男女水翼板競速等六項比賽項目中展開激烈比拼。風箏沖浪是一項風靡世界的體育運動,現已列入青奧會正式比賽項目。本屆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風箏協會、濰坊濱海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辦,濰坊濱海旅遊集團承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