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戶資金加速入場

  • 發佈時間:2015-10-19 00:32:45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春江水暖鴨先知。股市吸引力提升的一個重要標誌就是嗅覺敏銳的大戶、超級大戶開始率先入場。

  6-8月,在股災影響下,投資者不斷撤離股市,資金入市規模環比持續為“負”。

  進入10月後,情況開始發生變化,前兩周投資者賬戶資産規模環比由負轉正,大戶和超級大戶資金入市更加明顯,超級大戶(資産規模1億以上)、大戶(資産規模500萬-1億)、中戶(資産規模50萬-500萬)、小散戶(資産規模50萬以下)的資産規模環比增幅分別為10.5%、12.7%、12.4%、5.2%。同時,10月份前9天銀證轉賬資金凈流入684億元,前半個月融資餘額增620億元,均顯示場外資金正加速進場。

  海通證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