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關村創新創業季助力眾創眾籌平臺發展

  • 發佈時間:2015-10-16 21:3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10月15日訊 (記者 溫濟聰)9月26日,國務院發佈的《國務院關於加快構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支撐平臺的指導意見》正式出臺,從“大力發展專業眾創空間”、“鼓勵推進網路平臺”、“培育壯大企業內部眾創”等多維度全面鼓勵支援“四眾”(眾創、眾包、眾扶、眾籌)的發展。

  “中關村創新創業季”系列活動於2015年10月11日至10月24日正式舉行。作為“中關村創新創業季(2015)”系列活動中的重要一環,InnoTREE(因果樹)重磅活動偶+産品發佈會成功舉辦。其核心數據産品——“偶+”,率先深挖數據之道,再度攪動熱了創投江湖。

  “中關村創新創業季”作為“雙創”發展的展示平臺、資源融匯橋梁和服務創新平臺,受到中關村創業大街等多個創新基地入駐企業的廣泛響應,爭相搶奪成為其支援單位,目前已有近20家包括北京銀行創客中心、英特爾、InnoTREE(因果樹)等來自國內外的創新企業、機構在爭取這一機會。

  剛成立不到一年時間的InnoTREE之所以能與英特爾這類的國際巨頭相競爭,源自對自身實力的信心。作為高定制化、高效率、高專業度的網際網路股權投融資平臺,InnoTREE在創業創新領域尤其是創新創業大數據領域已經成為行業先驅,最好的證明便是其被邀請成為“中關村創新創業季”展示的核心品牌企業。2014年12月,InnoTREE(因果樹)正式成立,2015年3月,隨即入駐中關村創業大街,並成為中國證券協會會員。4月,又成為北京市科學技術委員會頒發的第一批“眾創空間”企業。5月,成為北京眾創空間聯盟成員,並上線InnoTREE股權投融資平臺V1.0。

  InnoTREE至今已成功為菠菜圈、一分鐘搞定熊孩子、黑白校園等六個項目完成近億元人民幣的融資,同時還成功為2家新三板掛牌企業完成部分定增份額的募集。截至2015年9月底,InnoTREE與100余家創業項目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已服務創業項目300家,已經通過InnoTREE審核並約談的創業項目1000家。

  按照“三個一百”戰略,InnoTREE規劃三年內達成“100萬註冊用戶、實現1000家服務企業100億交易額、100億市值規模”這一目標。得益於對發展模式和戰略的清晰規範,InnoTREE受益匪淺,目前的合作創投機構多達近百家,其中包括紅杉資本、九合創投、亞傑匯、天星資本、飛馬基金、青桐資本、星火投資等大佬。

  團隊是InnoTREE的骨幹。InnoTREE的創始人可謂專業過硬、思維超前、能力卓越。其創始合夥人、CEO 滕放于1999年留學美國,攻讀MBA,並獲得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資質。滕放曾就職于美國谷歌公司,主要從事戰略規劃、商務開發、金融管理和産品管理等工作。在加入谷歌之前,曾任紐約科技創新公司TxVia的金融總監,擁有10年TMT行業經驗,包括3年科技創新公司創業及成功退出經驗。

  據了解,偶+,是依託于InnoTREE(因果樹)股權投融資平臺的一個透視創投行業的數據産品,能夠做到洞悉行業資本概況、呈現行業發展現狀、驗證創業夢想是否可行,使得創業和投資從此有“據”可循。數據覆蓋範圍包含十幾個一級行業。 “偶+望遠鏡”能夠按照投資額度和投資筆數兩個維度展示項目融資和投資機構投資的情況。聰明錢跟蹤聰明的項目,通過資本密度,展示行業的熱度,更有詳細融資輪次對比,讓資本熱度一目了然。“偶+透視鏡”是能夠展示行業內項目的得分排名、對行業項目進行比較的數據産品。其以數據的方式給初創團隊一個透視自己、了解他人的機會,讓行業狀況清晰明朗,還創業一個清晰的本質,而不僅停留在臆造的夢想。

中關村(00093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