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行永川支行 為重病老人到府服務

  • 發佈時間:2015-10-15 09:31:37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15日,交行永川支行為下柏林村重病老人提供到府服務,贏得村民高度讚揚。

  近日,交行永川支行受理了永川陳食鎮蓮花村下柏林村民小組徵地拆遷補償款的定期存單兌付業務。9月14日,該村村民王光明告知,由於其母親魏福林年事已高,臥病在床,無法親自前往永川支行辦理支取存單業務,但是家裏急需用錢,非常著急。

  了解情況後,交行永川支行高度重視,立即抽調工作人員前往該村民家中到府核實。工作人員長途跋涉,核實情況後為重病老人辦理了支取業務。

  重慶晚報記者 陳雪蓮

  太平人壽

  連續8年入選上海企業百強

  近日,“2015上海企業100強”、“2015上海服務業企業50強”評選結果揭曉,太平人壽再次榜上有名,位列百強企業榜第22位和服務業企業50強第12位。

  此次排名以2014年企業營業收入為排序標準,僅有兩家保險企業上榜,其中太平人壽以6514573萬元的營業收入位列百強企業榜第22位,這也是太平人壽連續第8年躋身上海企業100強、服務業企業50強之列。

  據了解,今年上半年,太平人壽市場表現十分搶眼,累計實現原保險保費收入501.9億元,同比增長25.1%,增速位居前七大壽險公司之首,市場份額較去年底提升了19個基點。

  重慶晚報記者 尹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