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逾11億元大單搶籌9隻核電概念股

  • 發佈時間:2015-10-15 07:33:14  來源: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證券日報》13日,核電板塊表現十分出色,板塊整體大漲2.65%,板塊內哈空調江蘇神通特銳德奧特迅科泰電源丹甫股份沃爾核材中核科技自儀股份應流股份明星電纜閩東電力科新機電等13隻成份股均實現漲停。

  資金流向方面,當日板塊內共有30隻概念股呈現大單資金凈流入態勢,其中,大單資金凈流入超過1000萬元的個股有18隻,中核科技、沃爾核材、奧特迅大單資金凈流入均超億元,分別達到44174.28萬元、28269.25萬元和11458.07萬元,而科泰電源(6955.02萬元)、贛粵高速、哈空調、自儀股份、東方電氣特變電工等個股大單資金凈流入也均超過4000萬元,上述9隻概念股累計吸金11.47億元。

  對於板塊的投資策略,有分析人士表示,在經濟下行壓力較大的情況下,穩增長還需要切切實實的投入,而核電投資體量巨大,有望對經濟增長帶來較大的拉動作用,核電重啟是大概率事件。而我國內陸核電開工正迎來解凍窗口期。建議關注:上海電氣、東方電氣、浙富控股、特銳德、丹甫股份、應流股份、臥龍電氣南風股份、江蘇神通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