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燕港·禦灝府倡導 “不一樣的生活”

  • 發佈時間:2015-10-15 07:33:02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水墨)備受關注的燕港·禦灝府日前揭開神秘面紗。這一位於東開發區的重點項目在多年沉寂之後,以全新的産品線在國慶期間精彩亮相,贏得了各大媒體記者和準業主的極大關注。

  燕港·禦灝府有關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我們的項目就是在尊重需求的基礎上,不斷打造充滿人性化的舒適生活。”據介紹,燕港·禦灝府,處在城市東移核心之上,期間地鐵1、3、6號線暢達。項目將匯聚高端政商階層,回歸正統法式血脈,以世界豪宅的標準,匹配名門望族的顯赫,進而帶給城市一個新高度。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禦灝府捨棄沿街商業,打造50萬平方米ARTDECO風情純粹住宅區。210米超大樓間距,匹配從容生活;3.6米超標準層高,築就精工建築之上的闊朗空間;15000平方米商務會所、5000平方米家庭會所、2200平方米商業中心、地標級藝術中心、3000平方米國際雙語幼兒園、三重泳池等,打造不一樣的生活配套;社區服務方面,項目還特邀STARKEY物業顧問為業主提供物業諮詢,匹配高端階層的生活尊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