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為客戶舉辦浪漫相親會

  • 發佈時間:2015-10-15 02:31:16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成功舉辦了“中秋有情,太平有約”高端相親活動,為優秀單身客戶搭建姻緣橋梁,活動共計吸引百餘位高端客戶參加。

  為給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此次相親活動區別於傳統的相親會,以海灘戶外PARTY為基調,通過遊戲、真情表白等環節,增加活動參與者的相互了解,提高相親會成功率。

  活動現場,在主持人的帶領下,100多名男女嘉賓玩起了“水果蹲”、“綁的就是你”、“真情告白”等遊戲。在緊張的“綁的就是你”環節,由女嘉賓選擇心儀男嘉賓,兩人一組背對背托氣球前行,每三組PK,考驗男女嘉賓的配合默契度;在“你來比劃我來猜”的環節,男女嘉賓充滿笑點的成語比劃引來全場爆笑。整個相親會單身男女浪漫互動,從拘謹到熟悉再到大膽示愛,整個活動精彩搞怪不斷。現場有多對參與者牽手成功。

  參與活動的楊先生表示,活動為自己的尋愛之路增添了信心,現場也結交到更多的朋友。家長們紛紛表示,感謝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提供的良好機會,為孩子尋找歸宿、了卻自己的心事。

  據悉,參加此次相親會的嘉賓都是從廣大客戶中遴選出的優秀單身青年,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在生活上給予客戶更多的關懷,使客戶感受到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週到、貼心和細緻的服務。(隋相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