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福布斯》公佈2015年亞洲50富豪榜 印尼6人入榜

  • 發佈時間:2015-10-14 19:4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顧時宏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雅加達10月14日電 (記者 顧時宏)《福布斯》雜誌日前公佈了亞洲50富豪榜,其中6人是印尼商家。

  這6人包括印尼富豪黃惠忠和黃惠祥兄弟、金光集團老闆黃奕聰、印多拉馬集團業主普拉卡什、鹽倉香煙廠業主蔡道平、印多福公司和三林集團首席執行官林逢生。

  黃惠忠兄弟的針煙集團除了煙草、還涉及銀行、房地産、農産品加工業、電器及多媒體産業。

  金光集團老闆黃奕聰是世界上第二大棕櫚油生産商,主要商務是“金光農産業”。商家還擁有造紙廠、投資公司、煤礦和發電廠。

  印多拉馬集團業主普拉卡什現在擁有南非最大化學原料生産商塞內加爾化學工業66%股份。普拉卡什于1976年開始創業,生産棉紗,業務不斷發展,生産各種産品,包括醫療手套。

  鹽倉香煙廠業主蔡道平是印尼東爪哇省諫義裏鹽倉香煙廠創立人蘇爾雅的第三子。《福布斯》雜誌把他列為印尼第四位富豪。

  林逢生是印尼最大富豪林紹良之子,林紹良過世後遺留的大型商業王國包括生産速食麵的印多福食品公司,還有雜貨店、銀行、水泥以至汽車工業。(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