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帶一路”展商佔廣交會進口展區參展總數近六成

  • 發佈時間:2015-10-14 19:2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廣州10月14日電 (李曉喻 程景偉 蔡敏婕)在中國外貿遭遇“寒冬”的背景下,第118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優先開展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採購商邀請。該交易會新聞發言人、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徐兵14日在廣州表示,來自“一帶一路”的採購商活躍,佔進口展區參展企業總數近六成。

  徐兵表示,本屆廣交會還首次成功引入澳大利亞國家展團,並將舉辦中澳自貿協定發展論壇及貿易配對活動。

  徐兵稱,本屆廣交會加強進口展區的自主招展招商力度,總體展覽格局保持不變,展覽總面積為118萬平方米,共有來自40個國家和地區的604家參展,有12個國家和地區組團參展,並重點加強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招展工作,共有28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353家企業參展,佔進口展區參展企業總數的58.44%。

  “本屆廣交會以臉書(Facebook)為核心,立體化搭建廣交會國際社交媒體圈,廣交會臉書粉絲量已達33萬人,互動率超40%。”徐兵透露,本屆廣交會在全球15個國家和地區舉辦15場遠端視頻招商活動,並攜手南航共同開展“走出非洲共襄盛會”境外採購商機票特惠活動,吸引採購商與會。

  通過全球知名搜索引擎優化行銷模式,實現招商,在中國外貿遭遇“寒冬”下,這些措施都有望對落實外貿穩增長、促進貿易平衡發揮積極作用。

  據悉,本屆廣交會將圍繞智慧家電趨勢、“網際網路+”行銷、貿易風險管理、設計創新等熱點,舉辦超過60場各類會議論壇活動。(完)

一帶一路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易華錄 34.11 5.96%
2 傑賽科技 16.88 4.20%
3 山東路橋 6.35 4.10%
4 敦煌種業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鳴紙業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國際 15.74 -2.42%
5 北方國際 17.32 -2.3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