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環保部處罰問題環評機構及個人

  • 發佈時間:2015-10-14 05:19:43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10月13日訊 記者曹紅艷報道:環保部今天通報稱,根據近期開展的2015年度對部分省區市環評機構的檢查結果,總體上看,環評機構從業行為進一步規範,但仍有部分機構存在環評文件編制品質低劣、環評工程師挂靠等問題。

  環保部環境影響評價司司長程立峰介紹説,根據環評資質管理有關規定,環保部決定:對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等6家環評文件編制品質較差的機構予以限期整改;對存在挂靠行為的吳冬梅等16名環評工程師給予通報批評,記入環評誠信資訊系統;對涉及人員挂靠的天津市氣象科學研究所等7家機構予以限期整改;對環評工程師數量達不到要求的山西忻州市環境保護研究所等53家機構取消環評資質或降低評價等級、縮減評價範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