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十三陵景區啟動集中整治

  • 發佈時間:2015-10-13 07:49: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0月9日,國家旅遊局通報了近期對部分5A級景區的核查情況。北京市明十三陵景區因存在環境衛生差、遊覽設施不足以及週邊市場監管不到位等問題,被國家旅遊局嚴重警告,限期6個月完成整改。針對國家旅遊局指出的問題,昨天,昌平區召開全區旅遊環境秩序綜合整治部署會議,成立了由旅遊、發改、明十三陵景區等15個部門和單位組成的整治工作小組,決定從10月13日起至12月31日,持續開展為期三個月的集中整治行動,力爭提前達到整改要求。

  昌平區政府表示,整治期間將採取集中整治與日常檢查、明察與暗訪相結合的方式,不定期開展聯合執法行動,從商販管理、環境衛生、遊覽設施、員工培訓等方面入手,按照5A級景區的標準,對國家旅遊委通報的問題進行全面整治。同時,加快建立相關制度和機制,不斷強化日常管理,努力改進服務保障,進一步提升景區品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