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中鋼集團擬投資巴基斯坦鋼鐵廠

  • 發佈時間:2015-10-12 14:40: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巴《論壇快報》10月10日報道,中國中鋼集團向巴政府提交了收購巴基斯坦鋼鐵公司(PSM)的投資方案。根據方案,中鋼集團總投資額為7.78億美元,其中一期投資1.7億美元,計劃在八個月內將PSM的鋼鐵年産量恢復至100萬噸;二期投資3.73億美元,用一年半的時間將PSM的鋼鐵年産量提升至200萬噸;三期投資2.35億美元,進一步將PSM的鋼鐵年産量提升至300萬噸。目前,PSM已有産能為110萬噸,但基本處於停産狀態。

  收購PSM後,中鋼集團不僅面向巴國內市場,而且要以巴基斯坦為基地,開拓鄰近國家市場。

  另外,此次投資收購的是PSM的運營管理權,巴政府並不會轉移PSM所擁有的5000英畝土地的所有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