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永康電力專項檢查危化企業用電安全

  • 發佈時間:2015-10-12 08:31:12  來源:錢江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永康電力專項檢查危化企業用電安全

  近日,國網永康市供電公司用電檢查人員來到浙江蘭歌化學工業有限公司,認真檢查用戶的10KV供電線路、變壓器、配電櫃和用戶自備發電機等供用電設施的運作,發現隱患當場通知用戶整改消缺,確保危化企業用戶的生産用電安全。

  高危化工企業用戶直接關係著社會經濟發展和人民生命財産安全。永康市供電公司積極協助地方政府部門開展檢查高危化工企業安全生産工作,實施一季一次的安全大檢查和專項檢查相結合方式,定期維護供用電設備,應用智慧技術加強對高危及重要用戶的安全供用電監控,並指導企業專職電工加強業務技能,舉行反事故演習,提升高危化工企業用戶事故防範和安全用電管理能力。

  目前,永康市供電公司已完成30家高危、重要、危化企業的用電檢查工作,累計檢查用戶受電容量8502千伏安。查出一般安全隱患2個,均當場通知用戶並已得到及時有效的整改。

  本報通訊員 陳方正 本報記者 朱浙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