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龍岩首個光電産品檢驗檢測中心投用

  • 發佈時間:2015-10-12 08:29:20  來源:福建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黃水林) 昨日,在連城縣海峽光電産業園海峽(連城)光電産業技術研究院的光電産品檢測檢驗中心,技術人員操作3米積分球對LED燈具的光通量、光效、功率、顯色指數等進行測試。目前,該中心已全面投入運作,完成500批次光電産品的檢測。

  該中心是連城縣為培育發展光電産業打造的光電技術公共服務平臺,也是龍岩首個光電産品檢驗檢測中心。該中心由國際權威檢驗檢測認證機構——天祥(上海)集團根據國家(際)標準指導創建,為光電企業提供美國能源之星、CE標誌、中國CCC認證、GS標誌、ETL標誌、BEAB標誌等資質認證,為認證産品提供更好的市場準入前期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