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日交易萬件假冒服裝團夥被端

  • 發佈時間:2015-10-12 06:30:00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民警查獲假冒服裝10萬件 涉案價值5300萬元

  廣州日報訊 (記者楊博 通訊員溫慶祥)售假團夥首腦張某雷出身於一家打假公司,卻在工作中掌握了一套制假售假的“生財”辦法。他在南海黃岐設有三處倉庫,謹慎進出貨,並憑藉在廣州開設的門店和網上平臺日交易量過萬。昨日,記者從南海警方獲悉,專案組近日成功打掉了這個涉嫌銷售假冒品牌服裝的犯罪團夥,查獲假冒品牌衣物10.5萬件,涉案價值超5300多萬元。

  今年9月初,江西省撫州市公安局向佛山警方提供了一條打假集群戰役線索。該線索顯示,南海黃岐存在著一個以張某雷(男,現年34歲,河北省平泉縣人)為首的涉假團夥,長期從事假冒品牌服飾的存儲和銷售。經過偵查,專案組發現該團夥在黃岐泌衝共租用了三間位置偏僻的出租屋做倉庫,用於存儲假冒品牌服飾。團夥頭目張某雷有較強的反偵查能力,一般不輕易露面。而且他們在出租屋裝有視頻監控和門禁,外人難以進入,該團夥在出貨時使用的是不引人注目的麵包車。

  經過近兩周的偵查布控,辦案民警逐步摸清了該團夥的活動規律。9月23日上午,全國打假集群戰役統一收網行動拉開帷幕。佛山警方精心部署,出動30多名警力,兵分三路實施抓捕。

  專案組共搗毀儲藏假冒品牌服裝倉庫3個,抓獲包括張某雷在內的團夥嫌疑人5名,繳獲涉案車輛1輛,在三個倉庫內查獲假冒品牌T恤、羽絨服、運動服約105000多件,涉案價值高達5300多萬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