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出境遊價格下調 部分線路便宜一半

  • 發佈時間:2015-10-10 08:32:15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張鳴岐 通訊員 閆鑫)“十一”黃金週一落下帷幕,出境遊價格應聲跳水。昨天記者了解到,多個出境遊熱門國家、目的地自由行價格僅為“1”字頭,馬爾地夫、沙巴、巴厘島等熱門海島價格降幅也達近50%,國慶節期間一人出遊價格,現在合理規劃甚至可以夠全家花費,特別適合有年假剩餘的上班族或者時間充裕的老年客群。

  不少白領發現,黃金周以後下一個小長假得等到2016年元旦,相隔85天,堪稱2015年最長假期空窗期。讓人欣慰的是“假期空窗”往往也是旅遊“價格低地”,特別是“十一”黃金周剛過的10月中下旬,出境自由行價格明顯回落,部分線路降幅在50%,相比“十一”期間價格有明顯優勢,比如首爾一地4日自由行10月錯峰遊僅需2000多元,國慶出遊均價在4000元左右。10月中下旬出發只需不到一半價格即可出行。

  最受情侶喜愛的高端海島代表馬爾地夫,價格跳水也非常明顯。記者在攜程自由行平臺上看到,“馬爾地夫瑞希維利島Rihiveli自由行(4鑽)·6日4晚含早晚餐”北京出發僅為6000多元,“馬爾地夫吉哈德島Kihaad自由行(5鑽)·6日4晚一價全包”産品也僅為萬元出頭。除馬代以外,巴厘島、沙巴等海島價格更為親民。10月末出行,北京出發“巴厘島6日4晚”3200多元起,“沙巴7日5晚自由行”2800多元起。

  記者還發現,香港、澳門的自由行價格甚至在千元以內。“香港5日自由行·跟著《港囧》遊香港”1105元/人起,“香港4日自由行1100元/人起”。另外,澳門于10月後至年底將會有多家新酒店開張,給澳門及港澳連遊帶來全新吸引力,也非常值得期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