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印度女傭被砍右臂 外長髮多條推特譴責沙特僱主

  • 發佈時間:2015-10-10 07:29:00  來源:環球時報  作者:楊文清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不可接受”,9日,印度外長斯瓦拉傑在推特上強烈譴責沙特僱主用殘忍手段對待一名印度女傭——砍掉了她的右臂。

  據多家印度媒體報道,遭受殘忍對待的印度婦女名叫卡斯圖裏,年逾50。據其家人講,今年9月29日晚,在沙特做女傭的她因向僱主抱怨遭受虐待和拖欠工資,被僱主砍掉了右臂。目前正在利雅得接受治療。她的家人希望印度政府能幫卡斯圖裏討回公道,確保她能夠得到賠償。事發後,印度外交部發言人已表示將為卡斯圖裏尋求公正,要求沙特政府以謀殺罪起訴該僱主。印度外長斯瓦拉傑9日連發多條推特譴責該事件,稱印度婦女在沙特遭受如此野蠻的對待令人深感不安。(楊文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