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軍總參謀部:俄軍機在敘利亞摧毀60個IS據點

  • 發佈時間:2015-10-10 07:1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俄軍總參謀部:俄軍機在敘利亞摧毀60個IS據點

  中新網10月9日電 綜合法新社及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軍總參謀部于當地時間9日表示,在過去的24小時內,俄軍機在敘利亞摧毀“伊斯蘭國”60個據點,其中包括摧毀阿勒波附近的一處恐怖分子的彈藥庫,共消滅近200名武裝分子。

  報道稱,俄軍總參謀部指出,在24小時內,共出動了67架次的蘇-34M和蘇-24SM戰機,對極端組織的60處據點進行了打擊。

  據悉,俄羅斯應阿薩德總統的請求從9月30日開始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設施進行定點空襲,動用了蘇-25攻擊機、蘇-24M、蘇-34前線轟炸機,蘇-30SM殲擊機從空中對其予以掩護。

  襲擊目標根據俄羅斯、敘利亞、伊拉克和伊朗的情報數據選擇。敘利亞駐俄羅斯大使裏亞德·哈達德此前確認,打擊對象正是恐怖主義武裝分子,而非反對派或平民。此外,據他稱,行動開始以來,已經有約40%的“伊斯蘭國”基礎設施被俄空襲摧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