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穀子産業技術 創新戰略聯盟成立

  • 發佈時間:2015-10-09 01:31:3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遊雪晴)在剛剛落幕的“世界小米起源發展會議”上,作為世界小米重要起源地之一的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發起成立內蒙古穀子(小米)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該聯盟將通過開展技術創新、管理創新、業務創新等方面的協作,實現資源共用和有效利用,增強穀子産業抵禦市場風險能力,推動穀子産業再上新臺階,實現穀子産業由資源優勢向經濟優勢轉變。

  2012年,敖漢旱作農業系統被聯合國糧農組織評選為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産,成為“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産保護地”。目前,敖漢旗穀子種植面積達到85萬畝,是全國面積最大的優質穀子生産基地,是“世界小米之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