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人社部將推大中城市聯合招聘方便跨地區求職

  • 發佈時間:2015-10-08 08:07: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人社部將推大中城市聯合招聘 方便跨地區求職

  人社部下周起推出大中城市聯合招聘

  昨天,記者獲悉,人社部將於15日開始舉辦部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專場活動。屆時,網路招聘大會、行業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和高校畢業生現場招聘會都將與2016屆高校畢業生及往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見面。

  據介紹,為推動大中城市就業資訊的整合和共用,為高校畢業生跨地區求職就業提供便利,本次活動將分秋季和春季兩個階段進行。其中秋季活動是在2015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春季活動是在2016年2月27日至4月30日,服務對象為2016屆高校畢業生及往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活動期間,各參與單位至少要在本地舉辦兩場(秋季、春季各一場)高校畢業生招聘會,除發佈本地用人單位招聘資訊外,還要發佈其他大中城市用人單位的招聘資訊。

  活動期間,將由中國國家人才網和參與單位所屬公共就業和人才網站共同舉辦高校畢業生城市聯合網路招聘大會。屆時,還要組織第三屆跨區域高校畢業生巡迴招聘活動。活動期間,將在部分高校比較集中、畢業生數量較多、跨區域就業需求較大的城市設立巡迴招聘點,舉辦綜合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同時,組織開展電力、礦業等行業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 (記者趙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