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IS聲稱對葉門襲擊事件負責 為胡塞武裝“替罪”?

  • 發佈時間:2015-10-07 13:3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7日電 據美媒7日報道,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聲稱對發生在葉門港口城市亞丁的一系列針對政府辦公設施和由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軍所在地進行的襲擊事件負責。

  據報道,“伊斯蘭國”在放到網上的聲明中表示,針對上述目標發動了4起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

  “伊斯蘭國”的説法同之前葉門官方陳述的上述襲擊事件中,有伊朗方面支援的什葉派胡塞武裝發射火箭彈的參與相矛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表示,當地時間6日發生在亞丁的火箭彈襲擊造成15名官兵喪生,其中包括葉門部隊和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軍成員。

  阿聯酋是沙特領導的抗擊胡塞武裝的聯軍方面的成員國之一。

  之前,葉門官方媒體也將發生在亞丁的一系列自殺襲擊事件,歸咎於胡塞武裝。

  另一方面,葉門首都薩那的一個清真寺附近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至少有6人喪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