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印尼前8月國際遊客增長2.87%中國遊客居首

  • 發佈時間:2015-10-07 10:46: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顧時宏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印尼前8月國際遊客增長2.87% 中國遊客居首

  中新社雅加達10月7日電 (記者 顧時宏)據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公佈,今年1至8月份,全球旅遊人數增長4%,其中印尼的國際遊客人數增長2.87%,而印尼的國際遊客中中國遊客人數增長20.74%為最高。

  當地媒體7日援引印尼旅遊部長阿裏夫的話報道稱,今年首8月,前來印尼觀光的國際遊客約達85萬542人次,比原定指標達到85萬人次還要多。

  阿裏夫透露,今年首8個月來訪印尼的中國遊客人數達77萬9348人次或同比增加20.74%,他們主要通過3個機場入境,最多的是通過巴厘島烏拉萊國際機場,其次是雅加達的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和蘇門答臘島廖內省的巴淡國際機場。

  據印尼旅遊部旅遊政策發展和研究所的數據報告,今年8月份,前來印尼觀光的國際遊客人數有所增長,分別為源自埃及的遊客約達25.51%,中國大陸24.97%,新加坡23.28%,中國台灣省16.68%和英國11.50%。

  阿裏夫深信,儘管全球經濟狀況還不穩定,但對來訪印尼的國際遊客人數不會帶來任何影響,尤其從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日本和澳大利亞的遊客人數反而有所增加。(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