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質檢總局:網售運動鞋抽檢合格率71%

  • 發佈時間:2015-09-30 18:5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9月30日訊 中國經濟網記者獲悉,質檢總局公佈了2015年針對網路銷售的玩具、服裝、鞋類、背提包、小家電等5大類11種電子商務産品國家監督專項抽查情況通,其中運動鞋抽檢合格率71%。

  據介紹,此次共抽查了18家企業的28批次産品,重點對運動鞋産品的剝離強度、耐折性能、耐磨性能、幫底粘合強度、襯裏和內墊摩擦色牢度、游離甲醛、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拉斷伸長率、拉伸強度、密度、磨耗量、耐黃變性能、外底厚度、硬度、粘附強度、整鞋曲撓性能等16個項目進行了檢驗。經檢驗,有6家企業生産的8批次産品不合格,均為耐折性能達不到標準要求。耐折性能不達標是本次運動鞋抽查發現的突出品質問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