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金色假發全球暢銷:烏克蘭女性紛紛靠賣發謀生

  • 發佈時間:2015-09-29 07:2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參考消息網9月29日報道 臺媒稱,烏克蘭盛産美女,柔軟、閃亮亮的金髮也讓人忍不住想摸摸看。也因此,烏克蘭金髮在假發市場搶手,最高可以賣2000美元,是當地人1年所得,讓烏克蘭女性紛紛賣發謀生。

  台灣“中央社”網站9月28日報道稱,過去2年,受到分離組織運動影響,烏克蘭民不聊生,去年的經濟規模銳減,烏克蘭貨幣大貶70%,生活困頓、工作難尋,烏克蘭女性的平均月薪只有150美元,遠低於開發中國家水準。

  但現在烏克蘭女性有了新的謀生方法。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報導指出,烏克蘭女性亮麗、柔軟的金髮品質良好、不需染色,近幾年來成為假發市場最有人氣的頭髮來源。漂亮的長髮在紐約的沙龍裏,可以賣到2000美元,上架不到48小時就會被買走。

  1名從事假發生意的烏克蘭商人將烏克蘭女性的金髮形容為“烏克蘭金片”,雖然當地市場萎縮,但來自國際的訂單讓他們應接不暇,許多國際買家拿著現金到烏克蘭首都基輔搶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