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慶節前油價難再漲

  • 發佈時間:2015-09-29 02:50:35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京報訊 (記者趙嘉妮)國慶節前,國內成品油價還有一次調整窗口。多家機構預計,此次調整可能出現擱淺,也可能是小幅下調。告別上次調價久違的上漲,如果再次回歸下行通道,將降低國慶長假駕車一族的燃油費用。

  自9月17日調價後,根據“十個工作日原則”,本輪汽柴油調價窗口將於9月30日24時開啟,最快將於30日24時兌現。中宇資訊分析師馬燕告訴新京報記者,上輪調價週期末,原油市場開始步入跌勢。進入本計價週期以來,國際原油震蕩下滑後進入窄幅震蕩模式。供應過剩的現狀持續存在,使得國際原油市場走勢持續承壓。

  在供應過剩的大背景下,9月份國際原油寬幅震蕩,國內成品油無緣連漲。因此次調價處於下調與擱淺之間,根據目前原油走勢來看,即使下調幅度也將很小,對國慶假期出遊的百姓帶來的福利也將少之又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