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市場築底“妖股”接力出現

  • 發佈時間:2015-09-26 13:30:56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黃璨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在市場反覆振蕩築底的環境下,以特力A為代表的一群股票“妖性十足”。本週多達49隻個股日內振幅曾超過15%,包括文化長城、特力A、依米康方大化工華銘智慧等個股,本週內不止一次日內振幅超過15%的個股是特力A、海欣食品同力水泥。9月25日,便有18隻個股日內振幅達15%。另有10隻個股日內振幅接近20%,包括文化長城、特力A、海欣食品、雲煤能源等。

  此外,9月以來,收穫5個以上漲停的個股多達43隻,其中,特力A實現八連板,七喜控股*ST廣夏實現七連板。而上述三隻個股和上海普天在9月均收穫了9個漲停。另外,市北高新光力科技一個月內收穫8個漲停,錦江投資多氟多暴風科技中飛股份石化油服大豪科技綿世股份漢商集團萬好萬家則收穫6個漲停。

  (黃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