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西金溪推進新增農田水利項目縣申報

  • 發佈時間:2015-09-25 18:29:33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江西省金溪縣推進2016年新增農田水利項目縣競爭性申報工作。

  該縣將項目申報的程式、實施要求和技術指標,採取以會代訓的形式進行培訓。在接到各鄉鎮申報的項目後,及時組織工程技術人員進行現場調查核實,對不符合項目申報要求、群眾參與積極性不高的項目,堅決予以否決;對符合項目要求的,及時提交“一事一議”佐證材料,並要求設計單位進行現場測量,確保項目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在確定項目實施的基礎上,精選實施方案的設計單位,要求保質保量、按期完成設計任務,並按期上報、審核、修改、批復。

  該縣2016年新增農田水利項目計劃投入資金約2100萬元,重點對轄區內有灌溉任務、庫容在4.5萬至7.5萬立方米之間的病險山塘進行整治,計劃整治山塘水庫70余座,更新、改造灌溉渠道約70公里,改善灌溉面積約3萬畝。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