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舉辦2015年全國縣級環保局長崗位培訓班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9-25 16:29:38  來源:環保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各省、自治區環境保護廳,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環境保護局,遼河淩河保護區管理局:

  根據《關於加強基層環保人才隊伍建設的意見》(環發〔2014〕170號)精神,為進一步提高全國縣級環保部門負責同志的環境管理水準和能力,研討基層環保工作重點難點問題,探索基層環保幹部隊伍培訓新思路,經部領導批准,我部定於近期舉辦2期全國縣級環保局長崗位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培訓時間

  第1期:2015年10月27日至11月1日(10月26日報到,11月2日返程);

  第2期:2015年11月10日至15日(11月9日報到,16日返程)。

  二、培訓對象

  全國縣級環保部門主要負責同志,每期80人,共160人。第1期面向中東部地區選調,第2期面向西部地區選調(名額分配表見附件1)。

  三、培訓地點

  環境保護部北京會議與培訓基地(地址:北京市海澱區北安河北口陽臺山路6號)。

  四、培訓內容

  培訓班主要圍繞“如何當好一名縣級環保局長”,採取專題講座、專題論壇、分組研討、經驗交流和現場教學等方式,學習與履職盡責相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體制,提高基層環保工作能力。

  五、其他事項

  (一)培訓委託我部宣傳教育中心承辦,不收取培訓費(含食宿費),學員往返交通費由所在單位承擔。每期培訓班開班前一週將向每位學員印發入學通知書,明確具體培訓安排。

  (二)請各單位按照名額分配表確定本地區符合培訓對象要求的幹部,並於10月12日前將《2015年全國縣級環保局長崗位培訓班報名錶》(見附件2)反饋至我部宣傳教育中心。

  (三)為提高培訓針對性,突出問題導向,請在反饋報名錶時,一併提交每位學員的《2015年全國縣級環保局長崗位培訓班學員培訓需求表》(見附件3)。

  聯繫人及聯繫方式:

  環境保護部行政體制與人事司 麻英暉,董文萱

  電話:(010)66556953,66556804

  環境保護部宣傳教育中心 陶玉薇,王菁菁

  電話:(010)84631438

  傳真:(010)84636367

  郵箱:juzhangban@126.com

  環境保護部北京會議與培訓基地

  電話:(010)58719700

  附件:1.2015年全國縣級環保局長崗位培訓班名額分配表

  2.2015年全國縣級環保局長崗位培訓班報名錶

  3.2015年全國縣級環保局長崗位培訓班學員培訓需求表

  環境保護部辦公廳

  2015年9月23日

  抄送:環境保護部宣傳教育中心、北京會議與培訓基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