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387家科技型中小企業認定

  • 發佈時間:2015-09-25 07:33:53  來源:石家莊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首席記者 李雲萍)記者從市科學技術和智慧財産權局獲悉,為促進我市科技型中小企業發展,近日,我市又新認定387家企業為科技型中小企業。

  科技型中小企業是指,符合《中小企業促進法》關於中小企業的要求,並有一定比例的科技人員和一定規模的研發經費投入,擁有自主智慧財産權或專有技術,通過開展創新活動提供産品或服務的中小企業。我省規定:凡在河北省行政區域內登記註冊並符合基本條件的中小企業,均可申請認定為省科技型中小企業。

  今年以來,我市已經先後組織了三批科技型中小企業的認定。按照規定,對已認定為科技型中小企業的,省科技部門將在省科技計劃項目、省和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資(基)金項目、重點新産品認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創新型企業認定、科技成果獎勵,以及科技型中小企業建設重點實驗室等方面給予優先考慮和支援。

  據悉,去年全市共有94家科技型中小企業及服務機構獲得國家、省創新基金(資金)4662萬元支援。其中國家創新基金項目立項22項,經費2742萬元;省創新資金項目立項72項,經費1920萬元,有力地促進了企業的自主創新能力和市場競爭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