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網際網路化超很多西方發達國家

  • 發佈時間:2015-09-24 16:29:31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韓平  責任編輯:羅伯特

  羊城晚報訊記者韓平報道:9月22日,以“網際網路+開放·連接”為主題的 2015騰訊智慧峰會在廣州召開。有物聯網之父之稱的Kevin Ashton在演講中表示:“中國網際網路化的程度,實際上已經超過了很多西方發達國家,當中國網際網路升級到網際網路+,強調共性與融合的物聯網就與之有了更大的關聯,因為網際網路+的生態,構建在萬物互聯的基礎之上。”物聯網將網際網路變成龐大的神經網路,不僅顛覆了社會經濟發展,尤其在這個資訊碎片化的時代,隨著媒介技術的進步,媒體也迎來了創新的絕佳時機。

  他認為,更多的企業隨著網際網路的開放,利用技術創新、大數據挖掘、資源利用等方式,尋找適合自身的網際網路+創新路徑,以期重新塑造品牌生態格局,未來,能最大程度建立Neo Content核心競爭力的品牌將是這場變革中的最終贏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