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中國城市規劃年會召開

  • 發佈時間:2015-09-22 11:30:5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以“新常態下的傳承與變革”為主題的2015年中國城市規劃年會日前在貴陽拉開帷幕。會上揭曉了“2015中國城市規劃年會優秀組織獎”、第三屆“西部之光”大學生暑期規劃設計競賽優勝獎、“中國城市規劃學會傑出工作者”等獎項。其中,貴州省住建廳獲得了“2015中國城市規劃年會優秀組織獎”。

  本屆年會除全體大會外,還設有49個平行會議,其中分設6個青年專場、22個專題會議、18個自由論壇、2個特別論壇及1個工作會議。同期還舉行了以從“增量城市”到“存量城市”、規劃問題的大數據路徑、“大國之城大城之傷”、社區營造與社區自組織、適應新常態的中國土地政策與城市化、新時期城市規劃的傳承與變革為重點的6場學術報告。

  據悉,每年舉辦一次的中國城市規劃年會被譽為“規劃師的節日”。此前年會已在廈門、北京、海口等13個城市舉行,今年首次來到貴陽,瀋陽為下一屆年會舉辦城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