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渠道融合轉型成零售業“集體動作”

  • 發佈時間:2015-09-22 11:31:16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9月21日訊(記者 朱文明)近日,中國連鎖經營協會與德勤中國聯合發佈年度報告《中國零售力量2015》,分析了中國零售行業的最新趨勢及目前行業面臨的主要挑戰。報告指出,2014年眾多實體零售企業將發展O2O作為重中之重,線上線下全渠道融合轉型成為零售業的“集體動作”。

  縱觀濟南傳統零售行業,雖然不少企業保持了逆市增長,如濟南華聯集團今年前7個月仍保持了5%的增幅,世貿國際廣場、和諧廣場等幾處綜合體也是人氣爆棚,但受整體大環境影響,行業整體增速有所下滑,萬達百貨等少數企業閉店調整。和國內其他城市一樣,濟南的傳統零售企業也面臨著轉型壓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