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八屆中國(濟南)國際信博會10月開幕

  • 發佈時間:2015-09-10 11:31:27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李冬陽)據悉,第八屆中國(濟南)國際資訊技術博覽會(簡稱信博會)將於10月11日-13日在濟南國際會展中心(高新區)開幕,展示面積50000平米,可容納2000個展位,逾30000位專業觀眾。目前招展工作已經接近尾聲,吸引了眾多國內外企業積極參與。

  本屆展會將結合全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以“IT融合與共用”為主題,整合行業資源,大力拓展網際網路與經濟社會各領域融合的廣度和深度,緊扣“網際網路+”、智慧城市、工業網際網路、電子商務、資訊惠民、資訊消費、雲計算大數據等行業熱點,開展相關展示、論壇與交流活動,推動“網際網路+”行動計劃的落地實施。據組委會介紹,在今年信博會上,將涵蓋一場實用、深度、有特色的電商會。信博會採用全新體驗模式打造電子商務板塊,即2015電商會。本屆電商會展區劃分為12個,全面展示電商産業生態鏈,涵蓋平臺、技術、運營、推廣、物流、支付、軟體、管理、商務、園區、網貨等電子商務所有領域,結合市場需求,為專業觀眾尋找合作方提供機會。例如,針對農業、工業、跨境等行業的解決方案,以成功案例形式提供現場體驗,給電商同仁轉型升級帶來啟示和借鑒;首設眾創空間,通過精選全國10多個創意項目,從視覺設計、模型製作、創新創意、工業製造、産業基礎等方面以實景展示的方式增強視覺性和實效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