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水開發區提速出口退稅審批

  • 發佈時間:2015-09-22 08:29:23  來源:甘肅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天水訊(記者牛彥君 通訊員路智權 裴文華)今年以來,天水開發區國稅局多措並舉,提速出口退稅審批,扶持園區企業發展。

  天水開發區國稅局積極落實行政審批改革,取消出口退稅審批,推行出口退稅系統上線,提高審批工作效率。進一步優化辦理流程,實施納稅人辦理出口退稅免於提供紙質出口貨物報關單、逾期未申報的出口退稅可延期申報和“一窗辦結”等措施。同時,對退稅政策、辦稅流程以及企業在辦稅過程中遇到的難點、疑點進行培訓輔導,幫助出口企業做到應報盡報。

  自今年4月1日出口退稅許可權下放縣區級國稅部門以來,天水開發區國稅局成功辦理3筆出口退稅業務,退稅金額134萬元,最長辦理期限為9個工作日,最短辦理期限為4個工作日,納稅人申報的出口退稅卷宗無積壓、無滯留,做到了應退盡退,極大地方便了納稅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