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張琳芃冬季免費加盟皇馬

  • 發佈時間:2015-09-22 05:33:31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黃一可) 昨晚,廣州恒大在中超聯賽廣州德比戰中以2:1絕殺廣州富力,繼續領跑中超積分榜。在遙遠的西班牙,也傳來振奮人心的消息:正在西班牙訪問的恒大主席許家印昨天在與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的會面中商定,恒大後衛張琳芃在本賽季冬季轉會期將被無償租借到皇馬。

  根據恒大和皇馬的戰略合作協議,每年會有2—3名恒大球員被租借到皇馬,皇馬球員也可能登陸廣州恒大。此前,英超豪門切爾西曾希望引進張琳芃,但恒大方面認為切爾西求購張琳芃的誠意不足,且對方並不同意商談回購條款,這使得張琳芃的轉會最終泡湯,一心想去歐洲踢球的張琳芃也表達了不滿。張琳芃剛與恒大續約5年,他被認為是中國足壇少數幾個能在歐洲五大聯賽踢上球的隊員,目前還不知道皇馬在協議中是否承諾保證張琳芃一定的上場時間,不過在人才濟濟的皇馬,他首先要與拉莫斯、卡瓦哈爾等球員爭奪出場機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