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網銀手機銀行轉賬匯款零費率

  • 發佈時間:2015-09-21 09:29:18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吳志明)2015年9月17日招商銀行正式宣佈:2015年9月21日起,招商銀行正式進入“網上轉賬匯款全免費”時代!自此,所有個人客戶通過招商銀行網上個人銀行、手機銀行APP辦理境內任何轉賬業務(包括異地和跨行轉賬),均享受零費率。

  招商銀行高度認同中國人民銀行和銀監會規範支付市場發展、鼓勵支付創新、不斷降低金融服務成本、惠及社會的政策導向和監管理念,在商業銀行中率先推出網上轉賬與手機銀行轉賬同城、跨城、同行、跨行全免費。作為得改革開放風氣之先、得“因您而變”服務理念之先、得“輕型銀行”改革紅利之先的股份制商業銀行,招商銀行從“一卡通”到“一網通”、“一閃通”,一直致力於為社會公眾提供更便利、更低成本的支付服務與惠民服務,自身從中也獲得了成長的力量,除了規模上的成長,也包括技術能力上的成長,使得招商銀行有能力與“網際網路+”時代接軌,提供全方位的更惠民、更便宜的支付服務。

  得益於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招商銀行的資訊化建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數據集中及電腦體系的進一步建設,使得交易成本大大降低,已從根本上改變了傳統金融業務的處理模式,建立了基於網際網路的更開放、成本更低的全新金融服務模式。特別是今年初國務院將“網際網路+”上升至國家戰略,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與傳統行業結合,促進電子商務、工業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金融健康發展恰為商業銀行全面轉型提供了前瞻性指導與戰略支援。招商銀行深信,這一政策導向將對國家經濟結構調整帶來積極影響,也將進一步推動金融行業以更開放的心態擁抱網際網路,為廣大客戶提供真正便民、實惠的服務。

  招商銀行將“普惠金融”的精神落到實處,這也是對客戶數十年支援與關愛的回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