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金所對146名 違規客戶限制開倉

  • 發佈時間:2015-09-19 14:29:55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特區報訊 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18日發佈公告,對違反規定、未切實履行市場誠信義務的18組、146名客戶給予通報批評、限制開倉的監管措施。

  中國期貨市場實行實名開戶、一戶一碼制度。中金所2011年發佈《實際控制關係賬戶報備指引》,規定實際使用、控制他人期貨賬戶或者期貨賬戶被他人使用、實際控制的,必須切實履行誠信義務,主動向期貨公司和中金所申報,相關賬戶的合併持倉不得超過規定的限度。

  近期,中金所在有關方面支援下,經全面仔細排查,發現楊祖貴(客戶號01014502)、張能斌(客戶號01161194)等18組、共計146名客戶未履行實際控制關係的報備義務,違反了“指引”第四條的規定;部分客戶還存在合併持倉超限情況,違反了限倉規定。(宗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